首页 | 上交所网站 | 上交所科创板

关于发布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(2020年修订)》的通知
2020-12-04

上证发〔2020〕89号

各市场参与人:

  为贯彻落实新《证券法》要求,持续推进科创板试点注册制改革,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发行上市审核工作,从源头上提高上市公司质量,上海证券交易所(以下简称本所)对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》进行了修订。修改后的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(2020年修订)》(详见附件),已经本所理事会审议通过并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,现予发布,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。本所于2019年3月1日发布的《关于发布<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>的通知》(上证发〔2019〕18号)同时废止。

  特此通知。
 

  附件: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(2020年修订)
 

  上海证券交易所

 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